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男排北京集结恢复调整 周末出征欧洲三国

2011年05月14日1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排北京集结恢复调整 周末出征欧洲三国

中国男排积极训练

腾讯体育5月14日北京讯(记者樊浩)在结束了一个月的北仑封闭集训后,中国男排于上周末回到北京,进行了一周左右的恢复调整,即将于本周末出征欧洲,同欧洲劲旅荷兰,芬兰及英国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

中国男排是从4月中旬开始集结,在宁波北仑的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封闭集训,于5月8日回到了北京。据悉,今年的集结开始,主教练周建安便制定了低调行事,踏实训练的方针,带领队员们,从基本功练起,狠抓每个技术细节,争取能在今年打一个翻身仗。北仑期间,男排小伙子们一天训练7个小时以上,训练服一天要换好几身,几个新入选的年轻小将每天还会利用午休时间自己加练,这种训练氛围让周指导非常满意。

回到北京后,队伍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上午基本以休息和座谈会为主,而每天下午三个小时的训练课,则重点训练队员的配合和对抗为主。周指导会设计出套比赛中遇到的比分情况,比如比分为21:23时,考察队员们如何面对弱势扭转局面;22:22平局时,如何能有;效地打出精彩防反,获得胜利;22:24时,在对方握有局点的情况下,如何能稳住心态,打好一攻甚至逆转;24:24平局时,又如何抓住关键分等等。主力组的队员们对于这样的训练也表示非常支持,可以增强队员们在比赛进程中调整心态的能力。

中国男排将在本周六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一天,周日上午飞赴欧洲,先后抵达荷兰、芬兰,分别于其国家男排进行三场友谊赛,随后前往英国谢菲尔德,同奥运会东道主英国男排再战两场,预计在月底回到国内,继续备战9月的亚洲男排锦标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