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冠军邀夏奇拉助阵庆典 Waka风刮到德意志

2011年05月14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冠军邀夏奇拉助阵庆典 Waka风刮到德意志

德国媒体报道多特蒙德庆典邀请夏奇拉助阵献唱

腾讯体育讯 虽然多特蒙德在联赛主场2-0击败纽伦堡后已经提前两轮夺冠,但象征德甲冠军的“沙拉盘”依然需要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颁发。北京时间5月14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本周末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后,多特蒙德将举行盛大的夺冠庆祝派对,届时拉丁天后夏奇拉等明星将出席。

今天多特蒙德就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联赛对手法兰克福,这场比赛过后,“大黄蜂”便正式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七个全国冠军(第四个德甲冠军)。为了见证这个历史时刻,多特蒙德球迷早已经疯狂,比赛的80720张球票早已售罄。球迷疯狂,俱乐部也没有落后,为了球队夺冠庆典可以更加隆重,俱乐部闪电敲定了当红天后夏奇拉的来访。届时,参加庆典的拉丁天后定会让多特蒙德球迷们一饱耳福。

哥伦比亚天后夏奇拉与足球一直缘分不浅,去年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的精彩演出让她的事业达到了顶峰,全球数十亿观众通过电视观看了她的演出。随后夏奇拉与足球更是结下了不解之缘,她与巴塞罗那未来领袖皮克的恋情一经公布,便迅速传为佳话。

据悉,夏奇拉此次得以访问多特蒙德,通用汽车出力不小。除了夏奇拉将出席多特蒙德的夺冠派对外,NDW明星尼纳、喜剧演员施罗德、摇滚乐队H-Blockx和俱乐部老板都将捧场。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