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加盟凯尔特人有望 尼克斯勇士欲抢下大姚

2011年05月14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爆料,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半决赛出局之后,他们急切希望在今夏补强中锋位置,下赛季卷土重来。而在他们的引援目标中,姚明的大名赫然在列。现在联盟至少有三支球队对姚明感兴趣,除了凯尔特人,还有东部强队尼克斯,以及金州勇士

姚明如果能够加盟凯尔特人,那么既可以让姚明真正拥有出色的队友,同时也可以让凯尔特人获得全明星中锋的帮助。除了凯尔特人队,尼克斯同样是关注姚明的球队之一。本赛季纽约饱尝没有中锋之苦,因此今年夏天球队的主要建设目标便是加强内线。

达拉斯小牛诺维茨基这个夏天将代表德国一家小网球俱乐部参加一个低级别的网球联赛。

在篮球界如日中天的“德国战车”并未忘记自己的“老本行”网球,身高马大的诺维茨基曾在小时候夺得一个青少年网球比赛冠军。这次诺维茨基就将代表维茨布格尔俱乐部出征网球联赛。“诺维茨基十分渴望打网球,”维茨布格尔俱乐部的网球手迈尔说。

据媒体报道,正在寻觅新主帅的湖人队对火箭队前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出了浓厚兴趣。

湖人队日前被小牛队淘汰出局后,主帅杰克逊公开表态,称至少近期不想再回到赛场边指挥球队。为此,湖人队近日已开始选帅工作,目前候选人只是在成形中。

昨日来自NBA(微博)的消息称,湖人队对阿德尔曼作为主帅候选人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不过,该报道称,长期担任杰克逊的湖人队助理教练布赖恩·肖已得到科比费舍尔等湖人队员的鼎力支持,认为布赖恩·肖是最有希望接替杰克逊帅印的候选人。

继上赛季全票入选第一阵容后,前两个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热火詹姆斯昨日在NBA公布的2010-2011赛季三套最佳阵容评选中,成为唯一全票入选第一阵容的球星。

本赛季MVP、公牛队的罗斯和上赛季与詹姆斯一起全票入选第一阵容的魔术“超人”霍华德,在这次评选中分别落后詹姆斯一票。与上述三位名将一同入选本赛季第一阵容的球员还有湖人的科比和雷霆杜兰特

这套阵容与上赛季第一阵容对比只有一人发生变化,即罗斯取代了热火的韦德,生涯首次进入第一阵容。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四次、也是生涯第五次入选最佳阵容。生涯第九次入选第一阵容的科比则是最佳阵容中入选次数最多的球员。霍华德是第四次连任,杜兰特则是连续第二次。

韦德此次从一年前的第一阵容降级到第二阵容,与他一起入选第二阵容的球手分别是小牛的诺维茨基、湖人的加索尔、尼克斯的斯塔德迈尔和雷霆的威斯特布鲁克。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