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奥利弗沾刘翔光收礼 孩子帮女飞人现场庆生

2011年05月14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利弗沾刘翔光收礼 孩子帮女飞人现场庆生

活动现场

腾讯体育讯在帮智障儿童圆梦当天,除了昊昊送了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亲手制作的礼物之外,同时到场的奥利弗和维罗妮卡也都收到的礼物。细心的孩子们还当场为女飞人举办了庆生会,场面十分温馨。

作为刘翔的竞争对手,奥利弗在上海却受到礼遇,陪刘翔和昊昊一起跑完之后,学校还为这位美国飞人送上礼物。而孩子们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也纷纷拿出亲手制作的小东西,这可把奥利弗高兴坏了。他当即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上海参加这样的慈善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个人影响力给社会树立一个良好榜样,让更多人参与到帮助特殊儿童的活动中。”

除了奥利弗之外,牙买加名将维罗妮卡也受到孩子们的热情招待,由于明天就是她生日,所以细心的学校方面现场为她举办了简单的庆生仪式。一张小小的桌子,上面放着并不算奢华的蛋糕,但却让维罗妮卡感动不已。对于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来说,想表达对一个人的好感并不容易,但是他们却用自己最单纯最原始的方法传递着友善。

更难能可贵的是,小朋友们亲手为维罗妮卡制作了一条项链作为生日礼物,惹得牙买加女飞人连呼惊喜:“这确实令人惊讶,我是第一次在中国过生日,真诚感谢孩子们送给我这么珍贵的礼物。蛋糕和项链实在太甜蜜了,让我觉得非常贴心!”结束了这场短暂的圆梦活动之后,刘翔等人还跟孩子们合照留念。

由于第二天就是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的正式比赛日,所以刘翔等人还要赶回去准备比赛。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大家的爱心却会一直传递下去,而这些孩子也会永远铭记,有这么多运动员和善心人士关心过他们。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