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锁定法甲双星 1200万强抢米兰热刺猎物

2011年05月14日06:1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锁定法甲双星 1200万强抢米兰热刺猎物

阿森纳盯上加梅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温格再次将引援目光放在了法甲赛场上,教授正在酝酿一笔双重计划,他希望从洛里昂得到23岁的“新帕潘”凯文-加梅洛(Kevin Gameiro),和26岁的阿玛尔菲塔诺(Morgan Amalfitano)前者的转会费约在1200万英镑左右,而后者则将是自由转会。

连续6年无冠,温格许诺会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大的动作,和以往相同,教授会习惯性的把目光放在自己最为熟悉的法甲赛场。目前,阿森纳的一线阵容中,有至少6人都是出自法甲。包括克里希、萨尼亚、纳斯里和宋等主力,以及去年夏天加盟的科斯切尔尼。据《洞察越位》消息,温格准备在今年夏天打包收购洛里昂双星凯文-加梅洛和阿玛尔菲塔诺。

加梅洛现年23岁,是一名速度极快的前场多面手,在法国国内有“新帕潘”的绰号。他身高虽然只有1米72,但爆发力尤其出众,长途奔袭能力强,打边锋和前锋都能胜任。2008年,加梅洛以300万欧元从斯特拉斯堡加盟,在洛里昂的3个赛季,他已经为球队出场105场,打进了49个进球并有19次助攻。在本赛季,他的数据最为耀眼,33场比赛贡献了20个进球和3次助攻。他还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布兰科的法国国家队,并已经有了3次出场纪录。

洛里昂原本想要留下这名当家球星,但与加梅洛的续约谈判却一直停滞不前,目前,加梅洛与洛里昂的合同2012年6月到期,洛里昂主席费雷承认,他们很难在今年夏天留下加梅洛。《洞察越位》消息称,本特纳可能在今年夏天去到拜仁,温格将用加梅洛作为他的替代者,法国国脚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加盟一支可以打欧冠的球队,他的转会费可能在1200万英镑左右。有了去年夏天在科斯切尔尼转会中的合作,这笔交易被无限看好。

温格的另一个目标是26岁的中场球员阿玛尔菲塔诺,从2008年至今,他在洛里昂出战超过百场,打进了13个联赛进球,其中他在这个赛季的法甲33次出战,打进了5个进球另有9次助攻,数据非常亮眼。这名球员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温格引进他不会花费一分钱,但阿斯顿维拉和塞维利亚也在追逐这名法国中场。

另据消息称,拜仁即将上任的主帅海因克斯对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表示了兴趣,不过法国国脚最近表示,他打算留在酋长球场,此外,拜仁还对切尔西的葡萄牙右翼博辛瓦也颇有好感。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