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陈玘笑言换备用板“因祸得福” PK波尔立足拼

2011年05月14日01:30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玘笑言换备用板“因祸得福” PK波尔立足拼

陈玘(微博)握拳怒吼[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5月13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鹿特丹世乒赛男单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单16进8的比赛中,陈玘4-3战胜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晋级决赛。比赛中,陈玘因为球拍磕坏临时换了备用板。赛后,谈到这一惊险的换板,陈玘却笑言“因祸得福”。

全场比赛战至第6局,陈玘在回球的过程中球板磕到球台上,胶皮被划出了一道裂口,在向裁判示意之后,陈玘更换了自己的副板进行比赛。这一场景更是令在场的记者们不禁为陈玘捏了把汗。

“当时球拍弄坏了,大家感觉挺紧张,但我倒是觉得挺好的。因为当时比赛打得太紧张,我压力很大,感觉球板都有点拉不动了。正好球拍磕坏了,换了备用板,感觉还挺轻。”赛后,陈玘笑言更换副板因祸得福。

“比赛前自己也在犹豫用哪个板子,因为之前一直备用板和主板两个都在用,因为换了无机胶水以后平时对备用板的使用也很注意。”言归正传,陈玘坦言赛前准备充分,经常使用备用板很关键。

本次抽签结果出炉后,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接受采访时就坦言,陈玘的形势艰巨。在陈玘所在的4/4区拥有萨姆索诺夫和波尔等名将。本场比赛,陈玘苦战7局才最终获胜。“之前准备也很充分,刘指导也说要做好最艰苦的准备。其实之前就有机会很早就取胜,自己处理的不合理,感觉打得很紧,最后拖到了第7局才赢。”对于比赛,陈玘这样说道。

8进4的比赛,陈玘将面对德国名将波尔。“全力准备吧,波尔和老桑是不同风格的选手,自己在准备上也要摆正位置,这是最重要的。”陈玘这样说道。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