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为节省电力资源 日本网球公开赛取消女子赛事

2011年05月14日0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由于在遭受大地震之后电力资源十分紧张,今年日本网球公开赛的女子赛事将被取消,好在该项比赛的男子赛事以及另一项女子高规格赛事泛太平洋公开赛都将如期举行。

今年3月,日本遭受到9.0级的强烈地震并引发强烈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并导致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爆炸,目前日本国内电力的供应情况十分吃紧,包括东京在内的很多地区都实行了限电措施,各项体育赛事也纷纷被推迟或取消——比如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就被迫改在了俄罗斯莫斯科进行,同时日本国内的棒球联赛以及足球联赛等也纷纷延期。

出于同样的原因,日本网球公开赛的女子赛事也已经被取消,日本网协负责人今日证实了这一消息:“为了节省电力,在东京举行的日本公开赛女子赛事的部分已被取消。”

好在其他几项赛事都将如期举行,分别是9月25日开赛的WTA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10月3日开赛的日本公开赛男子赛事,此外将于10月10日举行的大阪女子赛事也没有受到影响。泛太平洋公开赛负责人表示道:“今年的泛太平洋公开赛将会如期举行,不过我们将从现在开始就努力研究如何减少电力的使用。”(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