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北京马术大师赛19日鸟巢上演 票务出售已启动

2011年05月13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马术大师赛19日鸟巢上演 票务出售已启动

2011年5月经过几个月筹备的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已酝酿成熟。近日,赛事组委会正式发布消息确定5月19日将在鸟巢隆重开幕,这一消息不仅为马术爱好者带去福音,也为整个中国马术界打了一针兴奋剂:从5月19日至21日,这个世界范围的马术盛世将隆重上演。

马术是欧洲贵族传统运动项目,也是具有独特魅力的时尚运动。不过,目前马术项目在国内的认知度还比较有限,这不仅体现在马术运动在国内的赛事数量相对较少,更在于真正了解、喜欢、欣赏马术的观众也只是少数。很多人认为,相对于其他运动,马术运动门槛高、高雅、精美、含蓄,以致使人们望而却步。那么马术真的如此缺乏亲和力吗?虽然马术项目立足于高雅运动的高起点,但是赛事组委会依然会创造机会让普通观众走进来,近距离感受马术运动带来的魅力,更是推出全家嘉年华的亲民看台票:120元、180元、280元三档。同时,还提供两种优惠套餐方案,分别为320元和480元的双人套票,以及480元和720元的家庭套票。目前票务销售已经启动,详细购买请登录水鸟票务http://www.shuiniaoticket.com/国际马术大师赛专区.订票热线: 400-678-6016。

三天的马术盛宴,十余名国际顶级骑手,本次赛事出场骑手均为享誉国际的顶级骑手。为满足马术爱好者的需求,同时组委会也推出VIP篷房的票。VIP篷房设在内场,购买VIP票得观众可以近距离观看到马术比赛的刺激和精彩。VIP篷房仅限100张,每张售价8800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