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夺冠狂欢惹恼纳豆 过火视频危及两人友谊

2011年05月13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原本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然而最近纳达尔连续三次在决赛中输给小德,令两人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上周的马德里公开赛决赛后,德约科维奇又肆无忌惮得在纳达尔的主场进行狂欢式的庆祝,随着庆祝视频的曝光,两人之间的友谊渐渐出现了裂缝。纳达尔近日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就向小德表达了心中的不满。

这两天网络上曝光了一段小德在马德里赛夺冠后庆祝的视频。小德以及他的团队在夺冠后,来到大街上载歌载舞,疯狂庆祝。小德的教练瓦伊达显然是喝了不少酒,在酒精的刺激下,他脱掉上衣,半裸着身子,躺在汽车上扭动。随后小德又举着塞尔维亚的国旗,与他的团队成员一起嚎叫着乘车离去,开始了一番沿街狂欢。

小德的举动令西班牙媒体极为不满,《马卡报》记者在对纳达尔进行专访时,就询问起纳达尔是否看到过小德的疯狂庆祝。而纳达尔显然已经对这起事件有所了解,西班牙天王先说了一番客气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庆祝方式,只要他喜欢或者他认为合适就行。但对于我来说,虽然我曾获得过像马德里赛这样的冠军,也拿到过更为重要的奖杯,但我不会那样疯狂的庆祝。”说完客气话,纳达尔话锋一转,隐约透露出自己对小德的不满,“我不喜欢让决赛输给我的对手看到我那样庆祝,虽然对于他(德约科维奇)来说,那样庆祝并不过分。”

小德与纳达尔曾是亲密无间的好友,去年小德曾恶搞过一段纳达尔与夏奇拉MV的视频,纳达尔对此也只是报以微笑。三月底时纳达尔在迈阿密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自己与小德的友谊非比寻常。然而随着两人在赛场上为世界第一展开的竞争越发激烈,他俩的友谊也许将会愈发松动。(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