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图说达格利什传奇人生 国王回归重造红军霸业

2011年05月13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 他是利物浦俱乐部最伟大的传奇之一,他的信仰是利物浦的红色,他就是利物浦新任主教练肯尼-达格利什。成功与利物浦续约三年的合同后,达格利什将率领红军继续征战下赛季的英超联赛。他的红军传奇还在继续,下面让我们回顾肯尼-达格利什传奇人生路。

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与现任主教练达格利什续约3年,利物浦国王将继续带领红军征战下赛季英超联赛。红军老板约翰专程从美国赶到英格兰与达格利什签约,他兴奋的表示:“肯尼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也是一名有才华,能力出色的主教练,他是利物浦最伟大传奇之一。自从他接手球队后利物浦人重新振作,我们用坚定的决心将球队重新拉回竞争的行列中。现在我很高兴看到他可以签下这份新合同,他是利物浦主教练最适合的人选。”

达格利什欣然接受新合同后表示:“1月份我火速入主球队,当时利物浦正处在困难时期,但是我很乐意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同时利物浦国王感谢了老板对他的厚爱:“老板这个明智的决定将让我继续指教利物浦,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继续带领球队打开新的篇章。”

达格利什出生于苏格兰格拉斯哥,是前足球运动员及苏格兰国脚。达格利什从1985年就开始执教利物浦,他当时是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到1991年,达格利什作为教练为利物浦赢得了2次联赛冠军和1次足总杯冠军。2000年结束在凯尔特人的执教后,达格利什休息了11年,直到今年1月临时接手利物浦。

达格利什在凯尔特人(70年代)及利物浦(70及80年代)取得辉煌成就,是首名在英格兰及苏格兰分别取得100个联赛入球的球员,被誉为当时最伟大的英国足球员。(R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