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号”摩托艇出征葡萄牙 宣传深圳大运会

2011年05月13日15:15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为了更好地宣传深圳大运会,大运会执行局昨日正式宣布冠名赞助2011年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中国队赛艇,并将其命名为“大运号”。5月21日,来自深圳的20岁小将熊梓维就将驾驶这艘“大运号”出征葡萄牙大奖赛,让世界各地提前感受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

熊梓维出生于1991年,今年9月将进入深圳大学就读。据天荣摩托艇队领队陈焕明透露,摩托艇队已按照熊梓维的驾驶特点对“大运号”进行了全方位改造,改造费用高达几十万人民币。“这次拿不到前三名,就说不过去啦。”陈领队笑容满面地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