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上海赛众将称破纪录不容易 最看好刘翔新技术

2011年05月13日12:35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日晚上,我们将见证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七步上栏新技术,如今,坊间已经在猜测“七步上栏能帮助刘翔冲击世界纪录”,其实,破世界纪录谈何容易?昨天,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的赛前发布会上,标枪和跳远名将都在慨叹世界纪录不好破。

  挪威标枪选手托希尔德森说:“我们知道在田径运动员当中,男子跳远和男子标枪的纪录是保持时间最长的,说明这两个成绩对我们运动员来说确实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绩。”

  男子跳远8.95米的世界纪录已经保持了20年,美国跳远选手菲利普说:“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的纪录。我认为这个成绩也并不是不可超越,如果要打破这个世界纪录有两个前提条件:第一个是要在一个合适的气氛和环境下,可能和天气、现场的氛围有关;第二个是在激烈的竞争条件下,你的对手都发挥得非常好,这样会有更大的动力,去发挥出超过你平时的训练水平,从而打破这个纪录。”

(上海青年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