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公牛胜老鹰全场 罗斯12助攻布泽尔两双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芝加哥公牛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这是两队东部半决赛第六场较量。罗斯14投8中砍下19分和12次助攻,创季后赛生涯助攻新纪录。布泽尔贡献23分和10个篮板5助攻,创本赛季季后赛单场得分和助攻新高。公牛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已经领先10分,公牛在第三节猛攻奠定胜局,最终以93-73击败老鹰。公牛以总比分4-2淘汰老鹰,公牛自1997-98赛季之后首次闯入东部决赛,公牛将与迈阿密热火争夺东部冠军。

公牛方面:罗斯19分12次助攻、布泽尔2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13分5次抢断、诺阿11分3次盖帽、泰-吉布森10分。老鹰方面:乔-约翰逊19分、约什-史密斯18分。

以上视频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画面。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