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伤退理直气壮:十亿美元也换不来我的腿

2011年05月13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伤退理直气壮:十亿美元也换不来我的腿

伍兹腿伤退赛

腾讯体育讯 伍兹真的开始走下坡路了,好容易摆脱了性丑闻,以为可以在高尔夫球场再展雄风。然而伤病却不肯放过这位巨星,在正在进行的球员锦标赛当中,因为腿伤难耐,伍兹不得不中途退赛。面对外界质疑,老虎也是理直气壮:就算给我十亿美元,也换不来我的腿。

离开锯齿草TPC球场的时候,伍兹已经无法正常走路了,他靠球杆支撑着,一瘸一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可怜的老虎或许是真的撑不下去了,在之前的美国大师赛当中,他击球时曾伤到左膝盖和左踝骨。而上一周富国银行锦标赛,老虎也是因伤退赛,但他当时认为那只是小伤,绝不会影响球员锦标赛。谁知道比赛进行到一半,老虎却突然伤势复发。

去年的球员锦标赛当中,老虎正饱受性丑闻和离婚事件的困扰,结果那一次他因为脖子受伤退赛,这一次再度半途而废,观众自然也表示不满。但伍兹对此却显得理直气壮,他表示:就算给我十亿美元,如果腿废了,也是无济于事。

事实上,老虎的担心不无道理,当他还在斯坦福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就曾经因为右脚跟腱断裂差点告别职业高尔夫球坛。而这一次的疼痛感跟当时如出一辙,伍兹自然不敢冒险。所以在完成第九洞之后,他走了回来:“显然,我的腿现在需要更多的休息,虽然没能完成比赛有点遗憾,但现在腿伤才是最严重的事情。”

08年的时候,伍兹曾经动了一次膝盖手术,他认为自己恢复的还不错,但最近双腿接连感到不适,这让老虎觉得很紧张。离开比赛场地之后,伍兹很快回到自己的奔驰车上,他下一步计划是打算找医生仔细检查一下,看问题究竟有多严重。去年复出之后,因为家庭问题,老虎一整个赛季表现都很不好,原本以为处理好离婚和孩子的事情,他这赛季就可以专心打球。然而伤病来势汹汹,看来伍兹想赶上尼克劳斯的18冠记录,还得再等些日子。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