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难签内内韦斯特 马丁换公牛内线不太靠谱

2011年05月13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难签内内韦斯特 马丁换公牛内线不太靠谱

火箭队这个夏天能够签下大卫-韦斯特补强内线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的专家乔尔-布里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在谈到火箭队的夏季引援工作时,布里汉姆认为休斯敦很难在这个夏天通过自由市场得到内内或者黄蜂的全明星前锋大卫-韦斯特,此外火箭队用凯文-马丁去交换公牛潜力内线如吉布森、阿西克等球员的可能性也不大。

球迷:如果公牛队用吉布森、阿西克、布鲁尔这些潜力球员去交换休斯敦火箭的射手凯文-马丁,应该是不错的主意,我想马丁与罗斯、科沃尔组成的外线会非常强大。

布里汉姆:我不希望这交易发生,尤其是看到在季后赛中吉布森和阿西克的出色表现。我不是反对公牛引进凯文-马丁,但是我认为两支球队都不乐意那样做。公牛会觉得为了一名非全明星射手付出的代价太高昂了,而火箭也许认为他们队中最好的球员应该价值更高。

球迷:火箭队这个夏天能够签下大卫-韦斯特补强内线吗?此外火箭在中锋位置上目前存在较大的漏洞,签下内内如何?

布里汉姆:要签下内内,首先需要掘金队原因放弃巴西中锋,但是我认为掘金队不会这样做,内内哪儿都去不了。而至于大卫-韦斯特,他可能是今夏最好的自由球员了,应该会有许多球队希望得到他,所以如果火箭要得到他,就要付出太多的金钱,而且我认为他不是非常适合火箭。大卫-韦斯特这个夏天我认为不是留在黄蜂,就是会加盟新泽西篮网

球迷:湖人马刺凯尔特人这些老牌强队为什么被淘汰,是不是他们的阵容缺乏活力缺乏运动能力?

布里汉姆:的确如此,所有留下来的球队都有出色的运动能力,都有一帮出色的年轻人。小牛队虽然首发阵容比较老,但是替补席上有一些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马刺和凯尔特人被淘汰的原因是他们太老了,而湖人的问题在于状态不佳。

球迷:如果公牛东部决赛遇到热火,会有那些优势和劣势?

布里汉姆:关键就是防守。公牛需要限制热火的节奏,需要阻止他们快速的攻防转换。此外还要控制住自己的失误,然后在半场攻防中用出色的防守限制韦德詹姆斯

球迷:湖人重建的话,用加索尔、拜纳姆来交换霍华德、尼尔森和巴斯如何?

布里汉姆:对于奥兰多来说,他们目前不会送走霍华德,不会用魔兽去换任何人除非他是勒布朗-詹姆斯。但是一旦魔术队接下来依然找不到赢球的办法,不得不交易霍华德的话,恐怕只有湖人能提供最好的筹码。当然在交易中,他们也许会坚持把阿里纳斯或者特科格鲁的烂合同加进去。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