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公布最新23人名单 拜仁7将巴拉克仍无缘

2011年05月12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公布最新23人名单 拜仁7将巴拉克仍无缘

德国足协公布国家队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德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尽管本赛季在各项赛场颗粒无收,但拜仁慕尼黑还是贡献了多达7名国脚。此外,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物巴拉克依然无缘重返日耳曼军团。德国队此次集结是为了备战5月底和6月初的欧预赛及友谊赛。

在这份23人的名单中,拜仁慕尼黑一共有7名球员入选,几乎占到了总人数的1/3。虽然本赛季德甲豪门的表现不佳,在各项赛场颗粒无收。但拜仁慕尼黑麾下的球员依然得到了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的信任,在这7人之中,戈麦斯和克洛泽两位空霸包办了锋线,此外托马斯-穆勒、托尼-克罗斯、施魏因斯泰格的入选也没有悬念,而在后卫线上,队长拉姆和小将巴德斯图贝尔也进入名单之中。

除了拜仁慕尼黑之外,德甲新科冠军多特蒙德也是输出大户,此次他们一共向德国国家队贡献了4位国脚。其中中场新星格策和本德尔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而后防中坚胡梅尔斯和左后卫施梅尔策也有机会竞争首发资格。

除了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的球员,在这份名单中还包括了诺伊尔、赫迪拉、厄齐尔、波多尔斯基等巨星。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是勒沃库森队长罗尔费斯,在此前和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罗尔费斯曾经进了一粒乌龙球。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在勒夫心中的位置,这一次他重新回归到德国队的大名单中。

让人遗憾的是巴拉克,本赛季这位前德国国家队领袖球员在勒沃库森阵中的表现非常稳健,有关他重返国家队的呼声也非常高。在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次勒夫依旧没有招入巴拉克的意思,他只能再度接受被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外的事实。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勒夫说:“在3月我和巴拉克曾经私下有过深入的交流,这次他之所以没有进入名单,是经过我们联系和讨论之后共同做出的决定。”

德国国家队将在德甲联赛结束之后集结,这一次他们备战的目的将是5月底至6月初的三场比赛。5月29日,德国队将和世界杯第四名得主乌拉圭在辛斯海姆进行一场友谊赛。进入6月,德国将迎来两场欧预赛交锋。6月3日,德国做客维也纳挑战奥地利队,四天之后他们将远征巴库,和阿塞拜疆进行一场交锋。

附:德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沙尔克)、阿德勒(勒沃库森)、维泽(不来梅)

后卫:弗雷德里希(沃尔夫斯堡)、奥戈(汉堡)、巴德斯图贝尔(拜仁慕尼黑)、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慕尼黑)、施梅尔策(多特蒙德)、特雷施(斯图加特)

中场:本德尔(多特蒙德)、格策(多特蒙德)、赫迪拉(皇家马德里)、托尼-克罗斯(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厄齐尔(皇家马德里)、波多尔斯基(科隆)、鲁斯(门兴格拉德巴赫)、罗尔费斯(勒沃库森)、舒尔勒(美因茨)、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

前锋:克洛泽(拜仁慕尼黑)、戈麦斯(拜仁慕尼黑)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