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督阵球板检测 防超标李晓霞备用板出战

2011年05月12日1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2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2日,鹿特丹世乒赛继续进行。鉴于韩国女双组合因为球拍检测出问题而被取消成绩,中国女队主帅施之皓(微博)赛前严督队员球板检测。

狭小的休息室中,施之皓和李晓霞(微博)正挤在小桌子旁边,仔细比对着球板厚度,桌子上摆放着检测球板厚度的专业检测器,施之皓一遍遍的和李晓霞讨论着球板的问题。

刚刚结束的女双比赛,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刚刚以4-0战胜一对日本组合晋级8强。“因为比赛前我的主板没有粘好,胶水稍微开了一点,其实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施指导比较严格。怕如果裁判找我点问题的话就会影响这个比赛。”李晓霞这样说道。尽管比赛过程轻松,然而赛前主帅施之皓为了严防球板出问题,还是让李晓霞更换了球板用副板出战。

“因为现在球板赛后才测,一旦出现问题会取消比赛资格。所以用自己的备用板比较放心一些。备用板和主板一样,也是天天粘、天天更换海绵,只是主板更加好打一些。但是由于主板有问题,所以只能拿备用板了。”对于球板问题,李晓霞坦言不敢小视。

就在刚刚结束的女双比赛中,韩国组合李恩姬/朴英淑4-0战胜中国队的木子(微博)/冯亚兰,然而因为李恩姬的球板在赛后检测中超标,韩国队的成绩被取消,中国组合幸运晋级。鉴于韩国组合球板出问题遭取消成绩,女队主帅施之皓更是强调要重视球板的赛前检测,谨防出现因此取消成绩的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