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首谈老公:他对我非常好 目前聚少离多

2011年05月12日1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怡宁鹿特丹助阵国乒 首谈婚后生活称很开心

张怡宁鹿特丹助阵国乒(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世乒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荷兰一位中国乒乓球的老熟人与中国媒体不期而遇,她也是一位最特殊的观众,她就是刚刚退役不久的张怡宁。正在美国攻读体育教育专业的张怡宁,这次专程从美国飞到荷兰为中国队助阵。在荷兰当地的一家中国宾馆里,张怡宁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与昔日的大将风范一样,张怡宁身上穿的依旧是国家队外套,连随身的行李箱也是国家队配发的。从这些情况看,张怡宁并没有远离乒乓球。对于这次荷兰之行,张怡宁称自己很兴奋,“看队友比赛,自己特别兴奋,哈哈”。张怡宁解释了自己为何来荷兰为队友们加油的原因,“在美国看比赛转播不是很方便,而且很少看中国队大赛的电视转播。”

一个多月以前,张怡宁正式宣布了她的退役决定,最后踏上赴美的求学之旅。面对央视记者,张怡宁还开心地展示了自己手机、电脑的生活照片,还有她在美国自己做的菜。从照片来看,张怡宁在美国的生活很是充实。“平时的运动主要是打羽毛球、游泳,回到房间就看看书,上网聊天。但是感觉英语不精的时候,自己就会心烦意乱。”在美国,学英文,是张怡宁不得不过的一关,面对镜头张怡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进度,“英语目前说得不算很流利,说的时候感觉总是赶不上词。”

有关张怡宁和老公徐威的感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张怡宁一直表现得很低调。这一次,张怡宁终于打破了沉默,“婚后生活非常开心,老公对我非常好。目前的状态是聚少离多,所以自己一忙以后就忘了这些,只能通过忙来让自己不想这些。”尽管变化了新的身份,但张怡宁对待自己的生活依旧是非常的认真和独立。(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