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神奇晋级冯亚兰大呼太神奇 韩国姑娘失声痛哭

2011年05月12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奇晋级冯亚兰大呼太神奇 韩国姑娘失声痛哭

韩组合球拍违例 冯亚兰木子0-4仍晋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5月12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厮杀。冯亚兰/木子(微博)0-4不敌韩国组合李恩姬/朴英淑止步16强。然而赛后,韩国组合球拍在接受裁判检测时违例,冯亚兰/木子奇迹晋级女双八强。幸运晋级后,冯亚兰直呼“太神奇”,而得知胜利的成绩被取消,韩国组合更是泪洒休息室。

大喜大悲,中国组合木子/冯亚兰在一个小时内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心情转变。在刚刚结束的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0-4完败韩国组合李恩姬/朴英淑。正当冯亚兰以为自己就将与世乒赛告别时,在赛后的球板检测中,韩国组合中的李恩姬球板厚度超标,被国际乒联取消了本场比赛的成绩。中国组合得以幸运晋级。

“太神奇了”站在球员通道,冯亚兰和正准备上场参加混双比赛的木子兴奋的说道。“真是挺幸运的,刚才输了球一直都挺失落的,没想到她们的球板超标了。”还没回过神来的木子似乎还沉浸在刚才输球的懊恼中,一时间还没有接受幸运晋级的事实。

而相比木子、冯亚兰的兴奋,韩国组合却显得相当失落,尽管韩国乒协提出了申诉,但是国际乒联依然维持原来的宣判,韩国组合成绩被取消。李银姬、朴英淑得知这个消息后更是泪洒休息室。

“接下来的一轮我们要面对郭跃(微博 博客)和李晓霞(微博),她俩自从配对以后很少输球,同样是硬仗。但不管怎么说能有机会留在世乒赛的赛场,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对于幸运晋级,平复心绪的冯亚兰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