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冯亚兰:输球皆因经验不足 前三板打得太乱了

2011年05月12日1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2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2日晚,鹿特丹世乒赛女双比赛继续进行。木子(微博)/冯亚兰0-4不敌韩国组合李恩姬/朴英淑无缘8强。赛后,输球的两人都表示经验不足是导致比赛落败的原因。

昨天与闫安的混双比赛遭遇惨败出局,今天和搭档木子出战女双比赛的冯亚兰压力十足。不知是否受到昨天混双出局的影响,场上的冯亚兰显得十分沉重。0-4不敌韩国组合,冯亚兰就此结束自己的首次世乒赛之旅。

“前三板打得太乱了,导致后面打得不是很流畅。赛前准备应该更到位,还是靠感觉,场上经验不足,场上出现问题不知道怎么马上解决。”赛后,冯亚兰懊恼的说道。

“首先就是赛前准备的不够充分,在场上两个人的手相对都比较紧。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有获胜的机会,但是出现机会和战机球,我俩都不敢上手,最后越来越保守,越打越乱。”对于0-4被横扫,木子这样分析着失利的原因。“赛前准备战术都没想到那么多,对手在相持中都是打我们反手,场上跑不开。”木子表示欠缺经验是两人输球的主要原因。结束女双的比赛,木子将与郝帅一起冲击混双的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