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莎娃大腿现橘皮组织 脂肪堆比底裤吸引人(图)

2011年05月12日1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美人迟暮是比英雄末路更凄凉的一幕,虽然只有24岁,但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就不得不面对这令人尴尬的问题。由于心宽体胖,莎娃最近被意大利八卦媒体捕捉到她大腿橘皮组织的照片,那近乎丑陋的画面也让她一贯的性感形象蒙尘。

或许乍看上去,莎拉波娃还保持着相对曼妙的曲线,但稍微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她多少开始有些发福。尽管每天都保持极大的运动量,但脂肪还是不知不觉爬上了俄罗斯美女的身体。单说大腿的这些橘皮组织,就是最好的佐证。很难想象,在这双以纤细秀美著称的双腿上,居然会出现大量脂肪堆,而且面积几乎遍布整条大腿,就像是被烧伤之后留下的痕迹,非常不美观。

对于身高188公分的莎娃来说,她一直都是美艳性感的代名词,尤其是美腿和翘臀,更多次被杂志网站评选为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其实刚出道的时候,俄罗斯美女也是个“小胖子”,标志性的婴儿肥曾经陪伴她度过不少时光。后来好容易在老爸的监督下控制甜食摄入,才蜕变成清瘦美女。结果在养伤期间,过于松懈的莎拉波娃再次发福,最后经过很长时间的训练才慢慢变回原来的身材。

严格来说,莎娃算是那种比较容易发胖的人,而且跟武贾西奇谈恋爱之后,大部分时候俄罗斯美女的心情都不错,所以自然而然也开始有长胖的趋势。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居然会被媒体捕捉到她大腿遍布脂肪团的尴尬一幕。

有了男朋友之后,关于莎拉波娃露底裤、走光之类的绯闻便少了许多,大部分球迷对两人的恋情都表示支持。然而相对的,莎娃的受关注程度也相应减少,虽然她还活跃在网球赛场。但是在今年评选的百大性感女星当中,库尔尼科娃位列第19,而莎娃却没能入选。如果说她是想用这一招吸引媒体注意的话,那无疑是成功了,毕竟,性感美女的脂肪堆可是比底裤有看头多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