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足协杯我很犹豫 像巴萨那样才漂亮吗

字号:T|T

特派记者 李斌

本报西安5月11日电

意外的中超联赛榜首位置、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足协杯客场的长途奔波……这一切让身处西安的李章洙心乱如麻。在足协杯广州恒大对阵陕西浐灞的比赛之前,李章洙毫无保留地对本报记者说出这样一句话:“我很犹豫。”

记者:刚才在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主帅科萨说想送给你第一场失利。

李章洙:我想,不仅科萨这么说,任何队都有这样的想法,想赢排头兵,这是很正常的。

记者:在周一的预备队比赛中,像杨君、叶伟超这些球员都没有上场,他们会得到机会吗?

李章洙:任何人都会有机会。根据足协杯的赛程,我们的足协杯比赛除了第一场之外,都是客场。所以我们必须在7天的时间内打3场比赛,这样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也无法确定是否要继续征战足协杯。因为足协杯的赛程对我们这支中甲的升班马来说,太不公正了。亚冠的球队可以直接进入8强,这点我完全可以接受,但其他的球队按照中超中甲的名次,就让我们疲于奔命。

记者:球队能够应付双线作战吗?

李章洙:足协杯是相当重要的比赛,但我们在赛程上吃不消。我们来的时候用了2.5个小时飞行,往返就是5个小时,这是比较困难的,所以我们对足协杯还是比较犹豫。是的,我很犹豫。

记者:你想放弃足协杯?或者是用全部的替补打足协杯?

李章洙:我没有说过要放弃,尽管现在很困难,但只要是正式的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去对待,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记者:接下来就是魔鬼赛程,有没有觉得开局的赛程安排比较有利?

李章洙:没有这样的想法,如果有利,请告诉我谁是弱队?

记者:虽然位居榜首,但外界依然批评你的比赛不好看,战术不行。

李章洙:怎么打才算漂亮?希望我们全场比赛压着对手,进7个球?还是8个球?我明白球迷的意思,要像巴萨那样才漂亮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