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最佳新秀阵容出炉 满分格里芬携沃尔领衔

2011年05月12日0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最佳新秀阵容出炉 满分格里芬携沃尔领衔

新秀阵容投票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NBA(微博)官网公布了2010-11赛季最佳新秀阵容,格里芬以58分的满分成绩领衔新秀第一阵容,此外沃尔、菲尔兹、考辛斯和马刺队的“绝杀英雄”尼尔也入选了新秀第一阵。

同之前评选最佳防守阵容一样,联盟新秀最佳阵容也是由30位联盟主教练选出。每位主教练各填写5位新秀第一阵容的球员和新秀第二阵容的球员,第一阵容选票是2分,第二阵容选票为1分,总分高者居前。而且主教练不可以选本队的球员,这相对地保证了评选的公正性。

最终,本年度最佳新秀格里芬获得29张第一新秀阵容的选票,以58分的满分成绩领衔最佳新秀阵容。格里芬是2009年状元,但因伤缺席了整个2009-10赛季。本赛季,格里芬场均砍下新秀最高的22.5分,联盟第四的12.1个篮板,一共砍下63次两双,位居联盟第3。另外,格里芬还是继1999-2000的布兰德之后,首位打出20+10+的球员,也是继2003年的姚明之后首位在新秀赛季就入选全明星的球员。此外,格里芬还一共6次当选西部月最佳新秀。

紧随格里芬之后的是沃尔,他一共获得28张新秀第一阵容的选票和1张新秀第二阵容的选票,总计为57分。沃尔一共4次当选东部月最佳新秀,本赛季场均砍下8.3次助攻和1.75次抢断,均列联盟第7位,另外还有新秀第二高的16.4分。

除了格里芬和沃尔,尼克斯队的兰德里-菲尔兹、国王队的考辛斯和马刺队的尼尔也都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队。而在最佳新秀第二队李,则有活塞队的格雷格-门罗、森林狼的韦斯利-约翰逊、快船队的布莱索、爵士队的费佛斯和步行者保罗-乔治

另外,像猛龙队的艾德-戴维斯奇才队的乔丹-克劳福德76人队的埃文特纳、火箭队的帕特森、公牛队的阿西克、爵士的海瓦德、快船的阿米奴、马刺的斯普利特、奇才的布克、骑士的埃恩加和勇士的尤杜等球员也获得了选票得分。

(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