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vs罗马首发:齐沃任中卫 斯内德托蒂缺席

2011年05月12日0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时45分,2010-11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激战打响,在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主场对阵罗马队。由于首回合国米客场1-0取胜,本战只需不败就可以晋级决赛。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里,巴勒莫以4-3的总比分击败AC米兰晋级决赛。目前意大利杯已经成为国米本赛季最好的也是唯一一个争冠的机会,蓝黑军团能否夺冠也事关今年夏季在北京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是不是米兰德比战。本战国米遭遇比较严重的伤病减员,斯内德、斯坦科维奇二人因伤缺席;而在后卫线上,拉诺奇亚累计黄牌停赛,科尔多巴因伤告别本赛季,球队防线组合也面临问题。莱昂纳多做出的应变是:在锋线上,埃托奥、帕齐尼首发,米利托出任替补,在中场,坎比亚索、马里加、萨内蒂、哈尔贾联袂出战,莫塔复出打替补;在防线上,齐沃客串中后卫与西奥搭档,麦孔、长友佑都出任双边卫。罗马队方面,托蒂、塔代伊停赛,博列洛首发,近来状态平平的武齐尼奇出任替补。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6-齐沃、55-长友佑都

中场: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7-马里加

前腰:14-哈尔贾

前锋:7-帕齐尼、9-埃托奥

替补:12-卡斯特拉齐、8-蒂亚戈-莫塔、20-奥比、22-米利托、23-马特拉齐、29-库蒂尼奥、27-潘德夫

罗马(4-2-3-1):

门将:32-多尼

后卫: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14-胡安、17-里瑟

后腰:7-皮萨罗、16-德罗西

攻击型中场:20-佩罗塔、30-辛普利西奥、94-梅内

前锋:22-博列洛

替补:1-洛邦特、3-卡斯特里尼、15-洛里亚、23-格雷科、87-阿莱德罗-罗西、47-卡普拉里、9-武齐尼奇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