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李晓霞:最艰难的时刻我曾想过放弃

2011年05月12日0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续输球让我感觉就是一个空壳”

腾讯体育:下定决心以后,你和从前有什么区别?

李晓霞:联赛的时候自己也是狠下心来了。平时联赛的时候,很少去长跑,济南天气又热,但每两天,自己都会主动去长跑,围着我们的运动场跑4000米,包括从客场回来,行程比较累,还是会坚持到跑步机上跑半个小时。越不想干的事情,还是咬牙的去练。那会儿也挺痛苦的。

腾讯体育:练得这么苦,马上见到效果了么?

李晓霞:没有,当时联赛也是一直在输球,感觉你就是李晓霞一个名,站在场上的一个空壳。很无助,不知道该用什么去赢人家,技战术脱节,人都是蒙的。要是以前,我肯定不练了,自然恢复到好的状态。但那会儿非常积极,因为必须要承担任务。

腾讯体育:自己是那种对自己犯狠的人么?

李晓霞:我骨子里是这样的。亚运会在即,谁都明白,你这次行就行了,不行也许你就走不出来了,有点孤注一掷的感觉。

腾讯体育:亚运会前备战,压力最大的时候会经常失眠么?

李晓霞:有十天的时间是这样的,总是半夜突然就醒了,经常失眠。

腾讯体育:当时焦虑的是什么呢?

李晓霞:就是亚运会自己最后到底是能赢还是会输,还有团体,我们能不能复仇成功。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