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李晓霞:最艰难的时刻我曾想过放弃

2011年05月12日0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兵败莫斯科成职业生涯分水岭”

腾讯体育: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你没能够上场,女乒也输掉了冠军,是不是在那之后自己彻底想通了?

李晓霞:那时是很复杂的心情。作为队里的一份子,看着队友在场上很艰难,自己使不上劲。但是那时我刚手术完,如果让我场上,我也不一定说能赢。后来回来到联赛中,自己一下子有了一种急切想证明自己的想法。

腾讯体育:这次是三年中你第一次有这种强烈想站出来,承担队中责任的时候么?

李晓霞:对,自己必须站出来。因为后面就是亚运会,任务更重。

腾讯体育:亚运会团体赢了之后,你的主管教练李隼(曾经是张怡宁主管教练)站在场边有叫唤又挥拳的,比你还激动。

李晓霞:他所带过的队员,没有在世乒赛决赛中没上过场的,我是第一个,莫斯科的时候他的心情比我还复杂。如果亚运会我打不好,可能我奥运会就没戏了,他其实压力比我还大。

腾讯体育:亚运会前就有那种强烈必胜的信念?

李晓霞:那时队伍是最困难的时候。综合运动会和锦标赛还不一样,亚运会有点跟奥运会相似的情况。是信念一直撑着自己,封闭训练的时候压力也是非常大。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