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石川佳纯险胜泪洒赛场 笑言我们是“爱哭鬼”

2011年05月12日00:57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1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鹿特丹世乒赛女单比赛继续进行。日本小将石川佳纯4-3惊险战胜韩国选手梁夏银晋级16强。赛后,石川佳纯激动落泪。

视频:石川佳纯泪洒赛场 笑言是“爱哭鬼”视频:石川佳纯泪洒赛场 笑言是“爱哭鬼”

“场上自己真是太紧了张,终于打完我赢了!”赛后混采区,获胜后的石川佳纯紧紧的拥抱着妈妈,激动的落下了眼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姑娘更是不断的摸着眼泪。“我们都是这样,赢了也哭,输了也哭”说道自己和福原都爱哭,破涕为笑的石川佳纯笑称日本女队的队员都是“爱哭鬼”。

与韩国选手梁夏银的比赛,石川佳纯先以3-1领先,后来被对手追至3平,决胜局中,石川佳纯顶住压力,最终4-3艰难战胜对手。

2009年横滨世乒赛,初出茅庐的石川佳纯战胜中国香港名家帖雅娜(微博 博客),一战成名。2年后的鹿特丹,石川佳纯已经成为日本女队继福原爱后实力最强的队员。“因为如果这次比的好,我就可以参加奥运会,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说着有点蹩脚的中文,小石川一字一句的坚定说道。本次世乒赛开战前,石川佳纯的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10,进军奥运的机会近在眼前。

顺利进入16强,石川佳纯下一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中国选手丁宁。“下一场会碰到丁宁,她水平比我高很多,放开打吧,就是拼对手”石川佳纯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