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2010上海田径钻石联赛场馆——上海体育场

2011年05月11日2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上海田径钻石联赛场馆——上海体育场

上海体育场

上海体育场于1994年9月3日动工新建,1997年10月竣工。占地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外形采用马鞍型,大悬挑钢管空间屋盖结构,覆以塞福龙图面纤维成型膜,最长悬挑梁73.5米,巨型马鞍型建筑气贯长虹。

上海体育场建筑平面呈圆形,直径达273米。可容纳8万人,中间为符合国际标准的比赛场地,周边设有专有记者席和贵宾包厢。足球场引进国外草种并精心栽种,配有电脑控制的喷灌装置和每小时1000立方米的底下排水系统,确保赛事的进行。

上海体育场配备有108平方米的国产巨型彩色显示屏,摄像摄影监视系统及测量显示系统;400余平方米的大型新闻中心可通过卫星,网络,电话登传媒向世 界各地发布信息;保安监控系统全天候为来宾提供安全保障;采用人流与车辆分层错开的聚散方式,提供交通的便利;周围7万平方米的绿化区域,为上海体育场增 添了无限生机。

以往举行过的大型赛事

2010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

2009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VS 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2008 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分赛场

2007 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会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