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中国啦啦操联赛组委会携手江苏卫视

2011年03月19日1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联合主办、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竞赛项目“2010年中国啦啦操联赛”已经结束。现经过友好协商,本着真诚合作的原则,将协力全力打造2011中国啦啦操联赛,这一中国啦啦操顶级赛事。

作为一项极富激情,深入人心的运动,啦啦操将领导力、运动力和娱乐性融入于此,这也是数以百万计的青少年在在这项引人入胜的运动上挥洒他们激情的原因。正是因此,中国啦啦操联赛将传递“活力、团队和时尚”的概念,引领中国亿万青少年参与和投入进来。“幸福中国,和谐社会”从我做起,从我们做起。

2011年,中国啦啦操联赛不仅是一个新高度,新面貌的一年,更主要的是,联赛拥有了电视这个强大的媒介,更好的将联赛的精神和品质传递出去。江苏卫视将配备专门团队,全力策划、宣传、制作和播出,为中国啦啦操联赛打造一档十二期的电视秀节目,于2011年6-9月播出,其规模和投入可谓空前。

中国啦啦操网将同时全力支持2011年中国啦啦操联赛,比赛和播出的咨询将第一时间在网站告诉大家,并在此预祝2011中国啦啦操联赛圆满成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