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挖掘新人两人最有潜力 杨智已成中流砥柱

2011年05月11日11:28北京晨报[微博]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本赛季前六轮比赛中,小马丁、乔尔、徐亮、张辛昕、周挺等人在进攻端的不俗表现令国安队炮火全开。实际上,球队突出的整体成绩离不开帕切科的内部挖潜和人员调配。整体上看,国安队在第一阶段还有很多亮点。

中流砥柱奖:杨智 马季奇

如果没有当场最佳球员杨智的出色表现,很可能就没有国安队主场3比0击败大连队的畅快淋漓。实话实说,比分不能完全反映场上形势。当场比赛的下半时,大连队创造出了多次有威胁射门,而杨智展示了各种形式的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

门将发挥稳定,是国安队现在最让人放心的一大因素。

“小马哥”在前六轮的发挥属于正常,他的抢断依然是球队后防线前的一道屏障。而且,在客场与成都队比赛的最后阶段,马季奇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或许在老帕的激励之下,马季奇本赛季真的能收获进球。

潜力新人奖:朴成 罗贝托

朴成这位今年新加盟的小将已经在帕切科的战术体系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尽管在队内的射手榜和助攻榜上还没有贡献数据,但他的实力已经得到认可。他的护球能力和分球意识都很出众,当他在场时,对手经常因对他犯规而送给国安队前场任意球机会。

至于体现在朴成身上的潜力,那就是他还需要一些时间以便更加适应球队节奏。

罗贝托是被球迷寄予厚望的球员,但由于要调整状态,他在国安队只获得了一次替补和一次首发的机会。从客场与南昌队的比赛来看,罗贝托的个人能力不错,作为高中锋,他的头球摆渡非常有威胁。当然,球队对他的要求一定不会仅止于此,罗贝托需要抓紧时间了。

晨报记者 周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