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禅师不会金盆洗手 2012有望执教尼克斯

2011年05月11日0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曝禅师不会金盆洗手 2012有望执教尼克斯

禅师真的会再回来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0-4遭达拉斯小牛横扫出局之后,很多人都在表示一个时代就此终结,而更多的人则对“禅师”菲尔-杰克逊正式退出江湖过上“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退休生活而感到依依不舍。不过有消息人士今日透露,禅师离开洛杉矶已成定局,但并不会就此金盆洗手,在2012年他极有可能会执掌纽约尼克斯教鞭,重头再来。

这位消息人士这样说道:“如果有合适的机会,禅师肯定会加以考虑。”而众所周知,目前的尼克斯队正在全力追逐一位超级大牌的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就是他们的头号目标,而即便最终尼克斯追星失败,但是他们依旧还有卡梅罗-安东尼斯塔德迈尔,而2012年看上去正是所谓的合适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禅师同尼克斯颇有渊源,球员时代的杰克逊,便跟随尼克斯获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而禅师的恩师霍尔兹曼也曾执掌过尼克斯教鞭,如能步恩师后尘、追随前者的脚步,也算一段佳话。而即便担任湖人队主教练之时,杰克逊也始终保持着同尼克斯的友好关系,甚至一度眉来眼去,可惜最终都没能成为尼克斯主教练。总裁沃尔什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德安东尼将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如果纽约战绩不佳,沃尔什肯定会拉开选帅大幕,而禅师正是最合适的人选。至于杰克逊的巨额工资,这点不用担心,纽约人不差钱。

这位消息人士还进一步分析了这种可能性,今年夏天,禅师将进行一系列健康计划,争取让自己的膝盖和臀部得到良好的休养,而整整一个赛季,时间已经足够。“杰克逊会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充实,因为他的女友距离退休还早着呢。”珍妮-巴斯(禅师女友)在几个月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便曾表示,禅师希望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束,始于尼克斯,终于尼克斯:“2005年的时候,他同尼克斯擦肩而过,如果执掌尼克斯,我不会表示反对,我也不担心分居两地的情况出现,因为我每个月都会在纽约呆上几天的。”

虽然禅师在湖人同小牛第四战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希望这是我执教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在“奇迹发生的地方”的NBA(微博)联盟中,一切皆有可能。(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