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43期:詹姆斯金色折射低限量新秀卡

2011年05月11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43期:詹姆斯金色折射低限量新秀卡

03-04赛季勒布朗-詹姆斯金色折射新秀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43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介绍一张迈阿密热火的时代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最华丽的新秀卡之一,这张卡出自当时已经降为中端系列,但是其特殊的新秀卡仍然极具收藏价值的顶级公司铝合金系列,其发行数量虽然相对较多,但是价值却也非常不菲。

卡名:LEBRON JAMES 03-04 Topps Chrome GOLD Refractor /50 Graded PSA 10

中文名中文名:03-04赛季勒布朗-詹姆斯金色折射新秀卡,世界限量发行50张,出自顶级公司铝合金系列,球星卡公司PSA评定为10级满分。

勒布朗-詹姆斯的华丽履历如今球迷已经基本知晓,除了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之外,他取得了一名超级巨星所能够取得的几乎所有荣誉。然而对于詹姆斯而言,他真正要追求的这两项终极荣誉,才是证明他确实是一位时代巨星的标志。不过如今面对曾经多次终结他梦想的凯尔特人,詹姆斯已经带领热火3-1压制了对手,而如果他们能够迈过凯尔特人这道关坎,那么呈现在他们前面的,可能将会是真正意义的一马平川。

作为21世纪最伟大的球星,詹姆斯的横空出世以及03届的活跃,让那年的任何至今依然积压下来的卡包卡盒卡箱等产品的价格都得以飞升,让这一年的所有产品都得到了巨大的升值。而作为这一年新秀中最成功和最被期待的巨星,詹姆斯的球星卡的价格之高,也远远超过了一般的新秀球员,在同系列球星卡里其很多卡价与一般新秀相比可能要差出数十甚至数百倍。在铝合金系列当中,虽然这张詹姆斯的球星卡并没有签字和实物等要素存在,但是由于其设计精美而且数量非常稀有,因此这张卡的价值也达到了一个相当令人瞩目的地步。

市场指导价:16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