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终为“偷骂门”低头:我真诚表达歉意

2011年05月11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终为“偷骂门”低头:我真诚表达歉意

桀骜不驯的皇帝也终于低头道歉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此前的“偷骂门”事件一度被炒的沸沸扬扬,而詹姆斯本人强硬的态度也激起了一些反对詹姆斯的媒体的不满。不过在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四战之后,詹姆斯还是对这件事情做出了道歉,希望事态可以就此平息。

在两队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之后,德维恩-韦德和詹姆斯接受记者采访时遭到一位女记者的质问。当时这位女记者询问韦德:“有些人觉得你打球很脏,对此你怎么看?”而刚刚输掉比赛的韦德立刻做出反击,两人一时间剑拔弩张。此时詹姆斯为了让韦德不要继续愤怒下去,在他耳边耳语了一句话,之后ESPN经过技术手段将詹姆斯的这句话原音重现:“这问题很愚蠢。”由此也引起了一场风波。

本场比赛之前,ESPN针对此事又一次采访了詹姆斯,但当时詹姆斯的答复依然非常强硬,他表示自己针对的并非女记者而是问题本身,并且认为媒体在这个赛季对类似的关于他和热火的负面报道都起到了相当夸大的作用。当时詹姆斯表示:“我不觉得韦德是一个打球脏的球员,同理,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个好的问题。我觉得这问题很愚蠢,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有些人要以此借题发挥。”然而第四战之后,詹姆斯还是对这件事情进行了道歉。

“我要去为自己在第三场比赛后说的关于‘愚蠢’的词汇道歉。”在今天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我因此冒犯了一些人的话,那么我对此真诚的道歉。”而詹姆斯的这次表示歉意,应该也会让这一事件就此彻底平息,他也可以将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季后赛中去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