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超女神怀孕五月突然流产 太疯狂才酿悲剧?

2011年05月11日0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有英超第一女神之称的凯莉-布鲁克在怀孕五个月之后突然流产!就像当初她突然承认怀孕的消息一样,一切都显得那么猝不及防。虽然她没有透露流产的原因,但追溯一下她这几个月种种疯狂行为,或许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布鲁克会突然失去孩子了。

今年3月16日,英超女神在微博上高调宣布自己怀孕的事情,她表示:“我和汤姆都很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经过检查,很快确定这是个女孩,凯莉-布鲁克的橄榄球男友埃文斯也显得很兴奋。没想到,幸福维持了还不到两个月,却突然破灭。布鲁克的发言人亲口证实:这个孩子确实没有了。

31岁的英超女神已经怀孕五个月,但她在上周突然觉得身体不适,被送到医院之后,医生遗憾地告诉她,孩子没能保住。这对于凯莉-布鲁克而言显然是个很大的打击,所以最近几天,她都把自己关在家里,由男友和母亲照顾,但埃文斯心情也很低落,所以这对小情侣大多时候都是给彼此增添愁闷。

事实上,从怀孕以来,凯莉-布鲁克一直没有特别注意身体。当初知道这个小生命意外到来时,她手里还有很多没做完的工作,所以怀孕初期,依然能看到凯莉-布鲁克挺着微隆的腹部穿着高跟鞋为杂志拍摄封面。这还不算什么,疯狂的英超女神甚至还跟男友一起到海滩度假,两人就在饭店游泳池旁拿喷水枪互射,当时旁观者都在为这个大腹便便的女孩捏一把汗。

更夸张的是,凯莉-布鲁克还常常挺着大肚子去人流混杂的夜店,而且每次都玩到凌晨才回家。就连她跟男友的房事也没有因为怀孕而停歇,两人毫无顾忌地享受床第之欢。综合以上种种疯狂行径,布鲁克突然传出流产消息也就显得并不那么令人吃惊了。不过突然失去孩子对这位英超女神打击还是很大,她现在全靠妈妈的陪同和照顾,估计短时期之内,布鲁克是很难从流产的阴影当中走出来了。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