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罗超毅回应桑兰案:不了解进展 她没找过中心

2011年05月10日1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0日江苏昆山讯(记者吕长伟)近日,桑兰诉讼案不断升级,原被告双方也在网络上展开了骂战,但作为主管部门的体操中心一直没有表态。今天,在观看全国体操锦标赛的间隙,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并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透露桑兰没有跟中心沟通过,他并不了解事件进展。

2011年体操全锦赛5月8日在昆山市体育馆拉开了帷幕,作为体操中心主任,诸如亚运会、全运会等大赛,人们总能在看到罗超毅在赛场上穿梭的身影,这虽然只是一次选拔赛,但因为涉及到世锦赛,而世锦赛又牵扯到奥运会名额,因此,这几天看台上不乏罗主任的身影。

今天下午男子全能比赛结束后,记者在体育馆的贵宾休息室见到了罗超毅。在与记者交谈的过程中,他没有过多地谈及有关比赛的话题,他表示自己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观看国家队队员的表现,临近奥运会了,他需要盯着点。

的确,作为奥运夺金大户,中国体操队承担着很大压力,尤其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体操队一举摘得了9金。随着伦敦奥运会的临近,队伍的压力也很大。今年冬训期间,记者几次去体操队和蹦床队采访,他曾偶遇过前去巡视的罗超毅。

近日,有关桑兰诉讼案的话题备受关注,此前,体操中心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记者也借此机会询问罗超毅对此事的看法,“不是很清楚”,罗超毅如此表示,随后他补充说道,“现在外面炒得厉害,这个事情进展到什么程度了,我们还不了解情况。”

尽管对此事罗超毅连称不了解,但他还透露了一个关键信息,“桑兰也没找过我们。”换句话说,就诉讼一事,桑兰没有跟体操中心进行过沟通,是单方面的行动。

罗超毅还表示,因为桑兰是在美国诉讼,美国的司法程序比较复杂,自己不是很了解,“现在有没有进入法律程序,都还不知道,所以不方便做进一步的评价”,采访最后,他也恳请记者给予理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