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杜伊斯堡宣布签下邵佳一 留洋旗帜获2+1合同

2011年05月10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伊斯堡宣布签下邵佳一 留洋旗帜获2+1合同

杜伊斯堡官方宣布邵佳一加盟

本文是您订阅的《腾讯全体育》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德乙俱乐部杜伊斯堡官方网站报道,中国球员邵佳一正式与杜伊斯堡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并有1年的优先续约权。

在邵佳一的体检通过后,杜伊斯堡即与邵佳一完成签约。俱乐部体育经理布鲁诺-胡布内尔为邵佳一的加盟感到欣喜,他说:“如果我们有机会签下邵佳一这样的球员,我们肯定不想错过。我们为邵佳一的决定感到荣幸,因为他对俱乐部的体育竞争力报有很大的信心。”

随后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也表达了对邵佳一的赞赏:“我确信邵佳一将帮助我们,因为他早就适应了德国联赛,他对这个国家和人民都已经非常了解。”

本赛季结束后,邵佳一与科特布斯的合同正式到期,他渴望重回德甲踢球,但最终却选择了本赛季无晋级德甲希望的杜伊斯堡。目前,杜伊斯堡队和科特布斯队同积52分,在积分榜上并列第6。

谈到为何选择杜伊斯堡,邵佳一强调杜伊斯堡拥有冲击德甲的雄心:“杜伊斯堡是一家有悠久传统、有较强实力的俱乐部,我分析过他们的阵容,实力不比科特布斯差。更重要的是,杜伊斯堡有冲击德甲的志向,这一点比科特布斯强。”

此外邵佳一得到了杜伊斯堡的欣赏,这是他决定前往杜伊斯堡的另一原因:“杜伊斯堡的主教练也认可我的能力,我在队里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起初,我想去德甲踢球,希望在德甲结束自己的留洋生涯。经纪人也帮我联系过几家德甲俱乐部,但对方都表示要等到7月或8月才能确定,我当然不可能等那么晚,因为这太冒险了。”

出身于北京国安的邵佳一在2002-03赛季加盟德国的慕尼黑1860,在2006-07赛季转投科特布斯直到本赛季。由于出色的任意球技术,慕尼黑球迷曾将他称作“中国的贝克汉姆”。近年中国的留洋形势非常不乐观,在孙继海、郑智等球员相继归国后,在欧洲联赛中效力并能坐稳主力位置的,只剩邵佳一,他堪称中国留洋球员的旗帜。邵佳一继续留在德国踢球,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建设也有很大的意义。(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