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大运火炬深大开始传递 陈楚生坦言体力没问题

2011年05月10日14:04深圳新闻网-晶报杨涤尘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交警再次提醒

深大及周边道路

将交通管制

晶报讯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深圳大学站)将于10日上午9时在深圳大学校园举行,为确保此次火炬传递活动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进行,届时交警将会对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从9日19时开始,交警已在深大各个校门外设置交通管制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无专用通行证车辆进入深大校园(火炬传递运行车队和持证车辆除外)。10日7∶30至8∶00,交警将在南海大道南往北方向适时采取交通管制;10日9∶00起,交警将对火炬传递区域按核心区、交通管制区与外围疏导区划分并采取交通管控。

交警特别提醒深大学校工作人员、去学校办事的人员、接送学生的家长等提前计划;同时吁请广大市民和驾驶人注意当天行车路线,积极配合交警指挥;上班 高峰经过此路段的市民留意管制信息,做好出行准备。

具体措施

●核心区(深大内):包括深大火炬传递路线沿线道路及停车场。对火炬传递路线沿线道路的双向车道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无关车辆(包括机动车、电动车和自行车)通行。交警吁请市民和深大师生在火炬传递活动期间不要驾车(骑车)进入深大校园。

●交通管制区:包括深圳大学北校区内道路及周边相关区域。从5月9日19时起,在深大各个校门外设置交通管制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无专用通行证车辆进入深大校园(火炬传递运行车队和持证车辆除外),直至传递结束。

●外围疏导区:交通管制区以外区域道路,包括深南大道、南海大道、桃园路、白石路、学府东路等道路,交警将根据交通流量进行外围道路的交通疏导和分流工作。期间禁止车辆在以上路段路边停放(包括部分允许临时停放的路段),交警将安排拖车来回巡逻,发现违停车辆将立即拖离,请广大驾驶人注意。

(深圳新闻网-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