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大运火炬深大开始传递 陈楚生坦言体力没问题

2011年05月10日14:04深圳新闻网-晶报杨涤尘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棒火炬手顾嘉良:

托福考了105分

作为深大站的第一棒火炬手,顾嘉良的身份引起了记者的好奇。“好多人都以为我是专业运动员,其实我不是,我只是深大的一名普通学生”。皮肤黝黑、身材结实的顾嘉良喜欢打篮球、乒乓球,平时也经常跑步锻炼,“体育纯属我的个人爱好”。

顾嘉良是深大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一名大四的学生,对于他今天将跑的路线,顾嘉良再熟悉不过,“我为了考托福,每天就往返在从老图书馆到新图书馆的路上,路上有多少个台阶我都知道”。满分为120分的托福考试,顾嘉良考了105分,目前手中握有美国6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之前我就报名担当大运会的志愿者,这次能够以第一棒火炬手的身份参与到大运中,觉得真的是很幸运,自己一定努力跑好这一棒,为大运加油!”

晶报记者 杨涤尘

火炬手栗璐雅:

展现大学生的阳光和青春

从清华大学的大运会火种采集到护送大运火种回深,再到如今深圳大学的大运会火炬传递,就读于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大三的学生栗璐雅将见证大运之火从诞生到传递的全过程。昨天下午,在火炬手培训现场,栗璐雅激动地告诉记者,“我觉得自己特别特别特别幸运,对大运之火也特别亲切。”

早在去年,栗璐雅就凭借优雅的气质、出色的综合素质,从全国12万多高校女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的全国冠军,一并获得的还有大运会火炬手荣誉。“终于能实现我的火炬手梦想了!好激动!”栗璐雅表示,能在自己就读的大学中亲身传递大运会的火炬将成为她一生中最为重要的时刻。

由于没能见到前、后棒的火炬手,对于火炬手对接时的动作栗璐雅表示目前还没设计好。但是她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灿烂的微笑,擎着“虹”跑完她的那一棒,展现深圳大学生阳光,青春的面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