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微博放爱犬照 林丹半夜回复秀幸福(图)

2011年05月10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微博放爱犬照 林丹半夜回复秀幸福(图)

谢杏芳(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说到林丹(微博 博客)和谢杏芳养的爱犬辛巴,很多球迷都不陌生,这对新婚夫妇对它真是好的不得了。这不,谢杏芳白天刚在微博上透露把寄养的辛巴从宠物店接回来,接近凌晨才看到这条消息的林丹也不忘回复一下爱妻。除了爱犬心切,不难看出两口子之间的甜蜜。

把爱犬从广州带到北京之后,一直都是谢杏芳在照顾它。有时候阿芳有事要出门,只能把它寄养在宠物店。所以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把狗狗接回来,之后谢杏芳很快在微博上发了条消息称:“把我家幸巴接回来了,看看它的坐姿,腰板很直哦!”后面还特别附上一张辛巴吐舌头的可爱照片,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不过直到半夜,狗狗的另外一位主人林丹才看到这条微博,由于他现在正随羽毛球国家队在青岛集训,所以上网的机会并不多,但看到老婆发了爱犬的照片,自然要捧场一下。所以夜里11点半,林丹还在微博上回复:“看到了!”虽然只有短短三个字,却羡煞不少球迷。有人很快拿林丹开起了玩笑:“你们两夫妇真恩爱,就喜欢隔空打情骂俏。”也有粉丝心疼偶像:“这么晚了还不睡,丹哥还是早点休息吧。”还有人没看到白天谢杏芳发的那条微博,所以纳闷:“丹哥这是在跟芳姐发暗号吗?也太甜蜜了吧!”

说起来,对于这只小狗,林丹确实是疼爱有加,因为它现在也算是家里的成员之一了。之前曾有粉丝问过辛巴在家里是不是很听林丹的话,超级丹还得意洋洋地承认:“它肯定听我的啊,因为我是家里唯一一个会额外给它零食的人,辛巴真的是很可爱。”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话,他还特别在微博贴出爱犬的照片,乖巧的模样确实很讨人喜欢。不过由于林丹经常出门训练比赛,照顾狗狗的任务也只能交给妻子,所以谢杏芳隔三差五就在微博上介绍一下辛巴的情况,也是为了让林丹放心。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