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四节:凯尔特人86战平热火 比赛进入加时鏖斗

2011年05月10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微博)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4战继续进行,总分1-2落后的凯尔特人主场对阵热火,四节战罢双方战为86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皮尔斯飙分詹姆斯

上一场肘部受伤的朗多带着护具继续先发出场,开场加内特制造韦德犯规以罚球涨分后,朗多助攻小奥尼尔灌篮,此后其也冲篮入球,至皮尔斯对毕比打三分,凯尔特人打出9-2开局。韦德跳投率热火入戏,詹姆斯则面对小奥尼尔的恶意犯规完成上篮打三分,热火回敬9-2冲击将比分追平。

皮尔斯命中远投再率凯尔特人形成8-0冲击建立优势,其间热火6投连失。不过詹姆斯首节后3分半钟连砍8分,热火再度追近;而老鲨鱼奥尼尔出场后被韦德、詹姆斯连造犯规。首节凯尔特人31-28领先。皮尔斯、詹姆斯首节分别得到14分和13分。

绿衫军一度领先11分

次节前段小奥尼尔与韦斯特相继入球,詹姆斯为热火命中远投后,杰夫-格林也三分球回敬,凯尔特人完成11-3攻势后,42-31取得两位数优势。海斯勒姆复出登场,但进攻被判犯规后又同裁判抗辩领到技术犯规。

韦德回场连有入球,波什对加内特冲篮打三分后,热火追至40-43。次节后段韦德与詹姆斯连续冲击涨分,雷-阿伦与皮尔斯保障凯尔特人领跑。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3-50领先。

攻防恶战热火连犯规

进入第三节,韦德继续内线冲击,波什也压制加内特连入3球,加内特虽助雷-阿伦切入灌篮,热火仍63-59反超。凯尔特人暂停调整后,皮尔斯、雷-阿伦连入中远投,双方战为65平。

场上拼争激烈,加内特与波什为争球滚摔在地,詹姆斯扑抢犯规撞翻朗多,毕比的犯规也造成戴维斯摔翻,凯尔特人借连续罚球积累起8-0攻势;詹姆斯虽有助攻、上篮,凯尔特人三节结束仍73-69领先。

末节鏖斗难分胜负

虽然热火在末节前6投均未命中,但凯尔特人7投1中更连有失误,迈阿密三巨头接连罚球率热火77-76反超。激烈拉锯至末节3分钟,韦斯特为凯尔特人命中远投,双方战为81平。

雷-阿伦射入三分球后,詹姆斯强投回敬远投。詹姆斯强突巧打再挑篮得分,热火86-84领先;皮尔斯针锋相对回敬上篮将比分追平。末节20秒詹姆斯运球强突失误,但皮尔斯压哨跳投也未命中。双方86平进入加时赛。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