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王皓:为奥运金牌可以牺牲儿女私情

2011年05月10日0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入选奥运阵容我把握最大”

腾讯体育:这三年在自己最苦难的时候,想过要放弃么?

王皓:就是在09年世锦赛前的时候,那会儿有想过。打了两次奥运会都输了,心态和别人不一样,觉得打球没什么意思了。

腾讯体育:这三年害怕过么?

王皓:更多想的是2012年,怕自己的希望越来越小,毕竟年轻队员对我们的冲击也是很大的。但刘指导也说过2010年只要真正挺过去了,2011、2012年就会相对顺一些。

腾讯体育:很多人现在不敢想2012年奥运会,你自己会想么?

王皓:会想啊,2012年不仅仅是为了参赛,为的就是要拿冠军,这个信念不能变。有的人说比赛前不能想那么多啊,但是对我来讲,不想是不可能的,想也是这样,不想也是这样。

腾讯体育:会想过再拿到亚军那种打击么?

王皓:我最主要想的是,如果单打拿了亚军,再怎么去团体拿冠军。因为从伦敦奥运会开始,要先打单打,后打团体,不能因为我单打打不好,就影响了后面的比赛。

腾讯体育:在所有男队队员中,你是让人感觉自己最有希望去伦敦奥运会的人。

王皓:我必须要这么去想,去坚定自己,毕竟现在自己的位置在这里。如果选不上,只能说自己的能力还不够。

腾讯体育:可以理解为你是队中最有信心、最有底气去打伦敦奥运的人么?

王皓:我觉得是的。

腾讯体育:就算这次世乒赛没有卫冕成功,还是有这样的自信?

王皓:依然有这样的信心。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