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大运会火炬深圳站传递10日举行 赵蕊蕊第二棒

2011年05月09日20:39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火炬深圳站传递10日举行 赵蕊蕊第二棒

大运会火炬传递10日举行 陈楚生露笑容(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记者 许可)今天下午,世界大运会火炬深圳站传递发布会在市民中心举行。大运会执行局大型活动策划部副部长袁承咏表示,大运会火炬深圳站传递将于明天上午9时在深圳大学举行。届时,包括前中国女排著名球员 赵蕊蕊(第2棒)、大运会形象大使陈楚生(与豆豆同为第5棒)、奥运会举重冠军陈伟强(第10棒)、腾讯大运会项目总负责人谢岳峰(第12棒)等在内的90名火炬手,将在深圳大学校园传递回归青春,回归校园的“不一样的精彩”。

今天下午,90名火炬手已经陆续抵达深圳香蜜湖,进行包括安保在内的专项突击培训。今晚,90名火炬手如无特别紧急事宜,都被要求在香蜜湖的下榻酒店入住,明天上午直接乘坐专车前往深大火炬传递现场。而为了保证火炬传递的圆满进行,深圳大学周围的部分主要路段也将在今晚深夜便提前实施交通管制,有关人员也将对校园内的闲杂人员进行例行清场。

据悉,本次深圳站传递与北京站传递相比,除了在火炬传递理念上保持一致外,在火炬手的棒次上有了大幅的增加,从北京站的50余名火炬手增加到了90名。此外,在火炬手的选拔上,深圳站的传递更趋于校园化,90名火炬手中,在校大学生的人数就达到了45名,占了本次深圳站传递火炬手的一半。而在棒次的安排上,组委会也并未一味追求打明星牌,而是将备受瞩目的第一棒火炬手和最后一棒火炬手的资格分别给予了深圳大学学生顾嘉良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姜宏刚,让大运会的火炬传递真正体现出了校园特色。

此外,在本次深圳站的传递路线安排上,组委会充分考虑了将火炬传递与深圳大学的人文风貌、特色建筑等相结合。明天上午的火炬传递将从深大的老图书馆出发,穿过中心广场沿学校外围,经田径运动场、深大北门、F座教室等深大校园景观,最后回到图书馆,全程约为5.4公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