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已弃到手锋霸 4500万转攻曼城野兽

2011年05月09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已弃到手锋霸 4500万转攻曼城野兽

西媒曝皇马不再执着略伦特,4500万转攻特维斯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引进一位强力前锋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此前被公认即将驾临的是毕尔巴鄂竞技的强力中锋略伦特。但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透露,由于穆里尼奥并不认可略伦特的能力,皇马方面已经转移目标。银河战舰锁定的头号人选将是曼城野兽特维斯,而他的转会费预计将达到4500万欧元。

早在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在转投皇家马德里之初就曾向弗洛伦蒂诺要求购买一名强力前锋。当时他的旧部德罗巴、米利托都曾列入引援范围。但皇马高层最终否决了这一动议,弗洛伦蒂诺认为本泽马和伊瓜因已经足够使用,这让穆里尼奥非常生气。冬季转会期期间,弗洛伦蒂诺最终拗不过穆里尼奥,从曼城租借了小魔兽阿德巴约。但在加盟之后,阿德巴约的表现一般,已经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去。此前皇马已经基本敲定,将在今年夏天引进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国脚中锋略伦特。但对此穆里尼奥却提出反对意见。

在穆里尼奥看来,略伦特虽然头球能力出众,但在皇马的进攻体系中,却并不需要这样一位站桩式的中锋。由于拥有C罗、迪马利亚这样的超级魔翼,因此皇马的进攻体系显得更加富有灵活性。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更希望得到一位具有超强跑动能力,同时抢点和策应能力也属一流的前锋。

此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阿奎罗曾是皇马重点关注的目标,但床单军团显然不愿意将头号球星送给同城死敌,所以这桩交易基本泡汤。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目前的头号引援目标是曼城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他很有可能成为卡莱洪和萨辛之后皇家马德里今夏的第三笔引援。

特维斯本赛季代表曼城34次首发,送出19个入球和6次助攻的表现,状态神勇可见一斑。不过此前他曾与俱乐部闹出解约风波,因此今夏野兽很有可能离开城市球场。虽然特维斯和曼城方面的合同将到2014年夏天到期,但由于此前双方已经存在一些矛盾,因此一旦特维斯去意已决,曼城不会强留。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特维斯的身价约为3800万欧元。但曼城方面显然不会轻易放过皇马。《世界体育报》透露,银河战舰已经准备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希望可以打动曼城放人。

如果皇马求购特维斯遭到拒绝,西甲豪门也已经准备好了备选方案,目前效力于波尔图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也被纳入目标范围内。法尔考本赛季是波尔图获得葡超冠军和进入欧联杯决赛的功臣,本赛季他为波尔图出场41次攻入36球,其中在欧联杯上更是创造了13场16球的神迹,打破了克林斯曼保持的15球的纪录。由于法尔考的合同中有一项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因此皇马想要得到这位超级神锋并非难事。(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