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客场胜率创5年最佳 进球数第1射手全开花

2011年05月09日16:45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破魔咒·射手

人人奋勇队中七人都有进球

国安目前优异的成绩来源于队员们出色的状态,相比于上赛季,几乎每个人的状态都有大幅度的提升,这样的情况在进攻队员的进球效率方面表现的尤为明显。

6轮比赛的14粒入球分别有7个队员打进,运动战和定位球的把握进球的能力都很高,进攻手段多样且进攻点多,是本赛季国安凸显出的最大变化。

这些进球的球员,除了刚刚加盟的罗贝托之外,其他6名球员的进球效率都远远超过了上赛季个人平均水平。

在国安队中,大格和小马丁在联赛开始之前并不被主帅帕切科看好,但大格却仅用了三场比赛就成为了队中的射手王,伤愈复出之后,他尽管没有取得进球,却用两个精准的助攻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球员 上赛季 本赛季前 进球效率 六轮进球效率大格(3) 235 145

小马丁(3) 309 180

王长庆(2) 192 124

王晓龙(2) 289 127

徐亮(2) 273 230

张稀哲(微博)(1) 269 225

罗贝托(1) - 81

单位:每攻入球用时(分钟)

●老帕点评

小马丁在本场比赛中的入球让所有人惊叹,而他也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主帅的认可,“我们不会引进与马丁相同位置的外援。”帕切科承诺了小马丁的主力位置。

上赛季状态起伏不定的王晓龙和王长庆,在本赛季也或多或少的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他们却能够及时的调整状态,在球队需要他们时贡献关键的入球。

几乎所有人都拥有稳定而出色的状态,老帕将这样的成功归结于团队的胜利:“这场胜利是属于球队的每一个人,属于整个团队的,我们在每个位置的几名球员状态都同样出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