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客场胜率创5年最佳 进球数第1射手全开花

2011年05月09日16:45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球完胜成都,豪取三连胜,国安依靠客场的神勇表现,创造了球队中超最佳开局。

昨日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国安在客场3比0大胜成都谢菲联,此役结束后,国安凭借三连胜跃居积分榜第二位,创造了球队中超历史上的最佳开局,进球数量也创造了球队历史同期的纪录,更打破了国安“客场虫”的魔咒。

3比0胜成都迎来三连胜

取得历史同期最好战绩

客场不当虫 国安显虎气

破魔咒·胜率

心态平和客场胜率五年最佳

历史数据显示,过去的四个赛季里,国安的前四个客场比赛至多取胜两场,昨天大胜成都之后,国安本赛季客场比赛已经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一举打破困扰了球队多年的客场魔咒。

中超开赛以来,国安的客场成绩就一直被诟病,近三个赛季,国安的前四个客场比赛都只赢了一场球。

客场战绩不佳,是国安此前争冠道路上的最大阻碍,纵观中超过去七年的冠军,除了2009年国安夺冠时客场胜率只有27%之外,其他六年的冠军整个赛季客场胜率均不低于40%,对比之下,国安的客场战绩更显得尴尬。

●老帕点评

尽管目前成绩优异,主教练帕切科却对夺冠闭口不提。这或许与本赛季开赛前公开喊出夺冠口号的鲁能与实德目前均遭遇了困境有关。

老帕表示:“现在还不是想最终成绩和排名的时候,对于每场比赛我们都要有取胜的野心,充满对胜利的渴望,要把这样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自然会有一个让所有人满意的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