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联挑战赛川崎站史冬鹏夺银 劳义摘接力铜牌

2011年05月09日09:43新华网吴俊宽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吴俊宽)中国田协消息,在8日结束的国际田联挑战系列赛川崎站比赛中,中国队共收获两银两铜。其中史冬鹏(微博)以13秒78的成绩获得男子110米栏银牌,劳义(微博)领衔的中国队获得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

  本次川崎站比赛中,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及美国名将特拉梅尔、2009年世锦赛冠军布拉斯维特等男子110米栏好手均未参赛。美国选手瑞恩·威尔逊以13秒73的成绩夺冠,史冬鹏落后0.05秒获得银牌。铜牌被另一名美国选手德·法尔克以13秒79的成绩获得。

  在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2010年亚运金牌得主劳义领衔的中国队以39秒25的成绩获得第三,冠亚军分别被日本一、二队包揽。劳义没有出战男子100米的比赛。

  在女子比赛中,中国队取得的最好成绩是跳远选手陆敏佳的第二名。陆敏佳与获得冠军的日本选手冈山三枝子的成绩都是6米61。在比较第二好成绩之后陆敏佳屈居亚军。中国小将王乌品以6米47获得铜牌。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