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经理证实禅师将退休 阵容改造或拆散双塔

2011年05月09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菲尔-杰克逊退休的决定预计不会改变,库普切克暗示湖人将对阵容进行换血。据悉,湖人阵容改造有可能拿双塔开刀。

湖人今天在客场以86-122不敌达拉斯小牛,以0-4的总比分小牛淘汰。“禅师”杰克逊在赛后坦言,这场比赛是他的告别战,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这一次杰克逊真的要退休了。“我认为是这样的,”库普切克说,“我们会坐下来聊一聊,但我目前没有发现任何迹象表明他会留下。”

“我们只是简短的谈了几句,我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很开心能够与他合作,”库普切克接着说,“这个联盟的教练都在勤奋工作,我不能说他比其他教练更努力,但至少是同样刻苦。他与众不同,他有一种感觉是很多教练不具备的。”

如果杰克逊真的退休,湖人就要找到杰克逊的接班人执掌教鞭。对于选帅的工作,库普切克避而不谈。“没有太多时间去讨论接班人的事情,”库普切克说,“我现在还没有准备好谈论这项工作,我真的不想开始这个话题。”

杰克逊即将解甲归田,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均表达了难舍之情,罗恩-阿泰斯特则期待杰克逊有朝一日重新执教。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他不相信杰克逊会从此退出NBA(微博)的舞台,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则劝说杰克逊放弃退休的计划。

尽管获得了球员甚至对手的挽留,但杰克逊这一次恐怕不会食言了。杰克逊放下教鞭,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湖人名宿“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表示湖人的阵容落伍,他们需要大换血。杰克逊认为约翰逊的点评不合时宜,费舍尔也对“魔术师”的言论感到不爽,“老鱼”表示希望能够留在湖人。

作为湖人的大管家,库普切克没有直接回答有关阵容调整的问题。不过库普切克早有打算,他在2月份的时候就曾产生改变阵容的想法,但他没有采取行动,如今情况不一样了。“事情要逐步解决,”库普切克说,“这个话题我们以后再聊,我首先要和球员们谈一谈。”

库普切克可能需要一位年轻的组织后卫,费舍尔下赛季将满37岁。湖人内线双塔可能面临解体,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或许走一人。(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