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再见禅师!44载耕耘率乔丹科比创传奇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湖人以86-122不敌小牛。这样一来,科比、加索尔等湖人球员就提前放假,而“禅师”杰克逊执教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此结束。赛后,杰克逊公开表示自己将铁定退休,而科比对他依依不舍,科比称自己无法适应失去“禅师”的日子。

“这是我执教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我的希望和我的心愿。”杰克逊略带伤感地说道,“老实说,这个赛季结束了,我真的很开心。”

杰克逊还表示,有几位球员主动放弃了比赛。“禅师”说道,“有几位球员放弃了,这是令我感到非常不满的地方,其实他们根本没有必要放弃。”

伟大的教练离去,一个传奇结束,我们用沉重心情向这位传奇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