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众专家腾讯微博评湖人出局:一个时代已结束

2011年05月09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止步西部半决赛!在今天凌晨的NBA(微博)季后赛中,主场作战的小牛以122-86狂胜湖人,以总比分4-0横扫湖人!在赛后第一时间里,众多体坛专家便纷纷通过腾讯微博对于湖人被淘汰发表了犀利的观点。

众专家腾讯微博评湖人出局:一个时代已结束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进入于嘉微博

在央视著名篮球解说员和评论员于嘉看来,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湖人全队上下心态已经明显失衡,而反观对手小牛,则始终秩序井然:“抱歉各位,湖人小牛没看完,实因洛杉矶人的体能不支,加上心态完全失衡,拜纳姆奥多姆恶意侵犯巴里亚诺维茨基说明这支球队在外线防守没奏效的情况下彻底丢掉了自信。再见,湖人;向小牛致敬,从第一场逆转16分开始,这支球队就一直比湖人更为稳健果决!”

众专家腾讯微博评湖人出局:一个时代已结束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进入段旭微博

而在《体坛周报》著名编辑段旭看来,湖人今天的惨败让他想到了2008年总决赛中被凯尔特人狂虐的场景,但同时段旭也承认,没有想到湖人竟然会以大比分惨败的横扫形势出局:“早起第一件事,查看湖人vs小牛第四场的赛果。122比86,这个比分,只能让我想起2008总决赛的第6场。想到过横扫,但没想到过,竟然是这样的狂扫。湖人的赛季,彻底,结束了……”随后段旭又以一个马刺球迷的立场来点评湖人的黯然离开:“时间是把杀猪刀,其实大家都在一同变老,只不过我们先老,你们后老,我们老得被黑八了,你们老得被横扫了。湖人球迷们,节哀吧。”

众专家腾讯微博评湖人出局:一个时代已结束

安云峰(微博)微博截图(进入安云峰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湖人不仅惨败于对手,同时还有两位球员当场遭到驱逐。奥多姆和拜纳姆连续的野蛮动作,被当值主裁判直接判处了二级恶意犯规,输球亦输人!这点在NBA中国新媒体高级经理安云峰看来,有些不可思议:“122-86,湖人到底怎么了,输球又丢人,奥多姆,拜纳姆故意犯规罚下,湖人的尊严哪儿去了?我想不明白啊。”

众专家腾讯微博评湖人出局:一个时代已结束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进入滨岩微博

毫无疑问,本赛季湖人的提早出局,同加索尔的糟糕状态有着很大的关系。从首轮同新奥尔良黄蜂的对决开始,加索尔就始终没有找到攻防两端的节奏,而在同小牛的系列赛中,加索尔在防守端遭遇了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的完爆,处处受制。《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西甲专家浜岩别有意味的发了一张加索尔倒地的图片,同时还评论道:“巨人一旦倒下就很难爬起来。”(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