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重磅收购即将宣布 1000万签德甲冠军王牌

2011年05月09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重磅收购即将宣布 1000万签德甲冠军王牌

沙欣将驾临皇马(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5月9日的《马卡报》披露皇马即将宣布签下德甲冠军多特蒙德王牌沙欣,而卡卡交换切尔西核心兰帕德的交易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该报披露皇马之所以隐瞒了整整一周,是为了不在欧冠半决赛结束前影响军心,如今皇马已被淘汰出局,再无隐瞒的必要。

皇马购买沙欣已不算稀奇事,球迷所关心的不外乎三个问题:他的身价及年薪、皇马将在何时宣布收购、中场人员鼎盛之下卡卡何去何从。5月9日的《马卡报》对这三个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皇马最快可在24小时内宣布沙欣加盟,而卡卡的下家也基本确定:赴切尔西交换兰帕德。

沙欣将以1000万欧元转会费的身价加盟银河战舰,而他的年薪将仅仅为250万,这在皇马现役球员薪酬榜上排在15名开外。皇马副主席桑切斯已经预订了飞赴德国的航班及在多特蒙德的酒店,而皇马队医已经提前抵达了多特蒙德为沙欣进行健康检查。

皇马之所以早已敲定了沙欣的引进工作却一再推迟签字及宣布交易,是为了避免在欧冠半决赛前影响军心,至于被影响军心的则是卡卡。皇马与切尔西所进行的卡卡交换兰帕德的交易也已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穆里尼奥留任的前提是皇马必须买进法布雷加斯或兰帕德,尤以后者为重,兰帕德乃是穆里尼奥当年的重臣;而卡卡一旦被换至切尔西,则安切洛蒂留任的可能性大增,且卡卡早在07年便随安帅夺得欧冠,这对恩师良徒足以为蓝军带来新希望。所以这笔交易对于双方俱乐部、教练及球员,绝对是六方有益的买卖。

不过据皇马队医反馈回的信息,沙欣的右膝内侧副韧带存在伤情,此前沙欣已因此停战20天,皇马队医认为他不宜在夏季参加比赛。(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